《等一个人咖啡》观后感

by - August 29, 2014

Photo Source

昨日,28/8(星期四) 既是马来西亚《等一个人咖啡》的上映之日,我和姐姐,弟弟,妹妹已经买了戏票到戏院观看以示支持了!看过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对九把刀的电影就特感兴趣(虽然我并不是九把刀的小说迷)。这一部新电影果然没令我失望,故事的内容感人却又有令人爆笑的成分在戏里头。以学生价买了戏票,才仅仅六零吉,这六零吉花得很值,让我感动,让我大笑,也让我有所思绪。

虽然我的恋爱经验是零,但我很喜欢戏里的这两句台词:“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爱情,需要的巧合,比你想像中的还要多。” 每个人都在等那一个对的人出现,遇见了在一起了就意味着有情人总成眷属。每一天,我们都会遇上很多人,往往都只是与彼此擦身而过。因此,相识是一种偶然,也是一种缘分。每次的偶然,多次的巧合,不经意的邂逅,都是难得的缘分。有缘是一种美好,续缘是一种心仪升华。


Photo Source

最后,我还是要极力推荐这部电影!戏里头有美女和帅哥哦!精彩的戏份就不要透露了,自己到戏院买张票捧场吧!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结局很不错,至少是Happy Ending!我好想到沙巴看多一次!这篇是我八月份的最后一篇了,希望开学后我依然能够抽出时间多多更新部落格!下篇见!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