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Duty of PBIM post :)

by - November 27, 2010

20/11-21/11

话说我在20号晚上匆匆忙忙更新后·就拖延了Duty的这篇
因为照片拿到了·很多照片都出于我的手·只要觉得拍得烂的就是了 XD

我们十一个就坐纹缘*CA4 leader SPS驾的Ambulance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第四次坐Ambulance
 我们拿起了依玲的相机拍拍拍 
我很喜欢这张·我现在才发现到原来我笑起来还蛮好看的嘛 XD
 你们现在才发现到原来我是那么的厚脸皮·哈哈
还没整理好头发的状态·帽子帽子也是·我们都是 :P
Peace ^V^ 我们的运玲小姐
这只是精彩预告...更精彩的在后头 XD
我扮鬼脸也未免扮得太失败了吧

到HQ of Seberang Perai集合先·哎呀呀·我们迟到了
分好组别后我们就坐各组的Officer到HQ of Penang集合
 我很有信心一定会遇上Leadership Course的朋友
可是我看不到啦! 可惜可惜 

我被分到第四组·我和柠薇同组·我的组最好 :D
我们这组顾Center of Penang Bridge! Gorgeous + awesome!

出发前纹缘还和我们提起被分到顾Center就很幸运了*看日出
我那时的反应就是双手向他摆"不要不要"的姿势
mana zai原来我也是那么幸运的咯

凌晨我们出发到Queens.B.那边设了一个暂时的救护中心·分配中----- 

大概1点半左右·我们出发到被分配好的地点准备准备
  HQ分了很多很多袋的面包·我们还分给了那些工作人员
说真的·Center真的很热闹的说! 我们还可以听见二十四节令鼓的鼓声.
还有100 plus助阵·最重要的还有摄影师.摄影师一直狂偷拍我们·真受不了flash
不过主要主角当然是参赛者啦
我最爱的100 plus
当第一批的黑人跑过时·大家都欢呼了起来
鼓声·欢呼声·掌声·连声响起·太壮观了!

是不是·我都说很热闹嘛  :)

我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太烂啦·我还是第一次觉得黑人很帅! XD
42km的参赛者跑完后·我一直在等21km的参赛者.
因为终于有认识的人了·啦啦啦·只可惜我看不清楚 没带眼镜来 ==
更加不可能一整夜都戴隐形眼镜, 所以听到有人叫我名我才转身过去

还有一个英国洋人经过我们那站时·突然跑向我们.竟然要求和我们一起合照·
我还以为他要冰.Duty过程中·有两个洋人一边跑一边拿着相机拍我们
哈哈·我也很配合下·比peace的姿势 :)

也有人叫我帮他们拍照·我帮人拍照就好·不用duty了·呵呵

我们人手不够·我们加mai officer才5个.天不作美·下雨了!
我们穿了简直是plastic bag的雨衣, 雨越下越大·我们统统都暂时收工·
我们五个都躲在车里, 因为我们那站真的很'特别'·竟然没有Ambulance ==

全身湿透·还没弄干不到10分钟,Officer -Miss Teng看到对面的通道很多人都好像出了状况
所以我们还是冒着雨穿着雨衣开始动工咯.

别站的还有Ambulance可以挡雨·还可以休息·还可以吃
我们这站超级无敌忙·生意好的不得了·是好事 :D

帮参赛者敷冰, 我的手都冷到麻了·冷真的很冷
想象一下当时的情形·还真不简单. 之后以为工作人员拿了厚厚的防水手套给我们
虽然我们一人才一边·可是真的温暖很多了 :)

下雨的关系·什么日出都泡汤咯·没得看了.
duty完42km和21km后·我们换站顾10km和fun run, 和scout一起.

我和依玲的第一张 :)

我们穿着蓝色的雨衣来张大合照·纪念纪念.我duty过那么多次·这次还是第一次下雨
哈哈·难忘的经验与经历·这是我最有意义的duty.明年就没这样的机会了·真的真的希望我还有机会duty :)

回到HQ,换了便衣·就直接睡在硬绷绷的木椅.我太累了!也不晓得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忙了一整个晚上·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我是幸运的那一位 :D
这篇很长厚·谢谢看完!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