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透的日子

by - April 11, 2010

我回来了!最近没有空上来更新没更新,忙于准备州际的辩论比赛。我,均晶,敬宏和书君(候补)很荣幸地被老师视重,终于成为学校代表即将到槟城钟灵比赛了!捺不住心中的兴奋,毕竟在我中三时,领队老师带了我去观赛(决赛那天),因此那时就告诉自己,要好好努力当个出色的辩论手。

辩论练习时,我不得不佩服口口是道的第三辩手敬宏,由于我那洪亮的声量,老师认为我比较适合当开场的,所以我是第一辩手。练习后,我们还一直在讨论凌晨的雷公,的确有大声到感觉上要世界末日了。没在夸张,我都惊醒了,糟的是竟然找不到我的被单 ==

县际手球比赛日期逼近,也开始练球了!打球的感觉真的一级棒!升上了中四,参赛的唯有18岁以下的比赛,跟中五的大姐姐们一起打球!答应我自己,就算本身是候补,我也会努力地练习!当然也非常感seniors的教导与指导。

10/4 星期五 校际越野赛跑

恭喜我表妹,阿怡获得第八!


转校了差不多两年,今年却是第一年参与这所中学的越野赛跑。中二转来时越野赛跑已经举行过啦,中三选择duty。今年告诉自己没有跑一定会后悔,虽然并不是很情愿,毕竟长跑这玩意儿嘛,必须需要体能,那就需要练习。

无论如何,多多少少都得抱个奖回家嘛!就算是最后一名,呵呵。刚开始的前段路,在马路上跑真的超好跑的,至到在沙堆那段比马路还长的路,真的好吃力的说!Tak larat lah !由于近日都有在练球,虽然不感觉喘,但我的胃就是不争气!我很费解为何我的胃好痛,是早上没吃早餐的关系吗?我从来没遇过长跑时胃隐隐作痛的经历。

我的确痛得跑不动了,后来选择走完剩下的路程,等待胃没那么痛时再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哦!仅仅的4km也没全程用跑来抵达目的地,好难过的说,结果我只得了第二十五名。有史以来最差的赛绩! 



或许我真的没有想过要像以前那样维持自己的记录,让我来炫耀下吧哈哈!从小学三年级至五年级都第二名,六年级时发烧所以中途休息只得了第十八名,中一第三名,中二第七名(依然在SMK Seri Nibong的时候)。和现在的二十五名相较起来,的确差得一匹布般长啊!

二十五名就是相等于倒数第五名!哇,好一个倒数第五名啊。或许他人认为其实不需要去在意这些排名,排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全程的享受,但当你习惯性在前排名,一时的后排名会让人暂时有怨言嘛。

尤其是当朋友们问起我的排名时,我简直是觉得好丢脸。告诉他们第二十五名,他们那惊讶的表情依然浮现在我脑海里啊!谁叫我是运动员又是球手,本身来说这根本就是耻辱 :(

欣湲和依玲

话说上次在莫篇article有提到真正属于我们的班是另一新校舍,而证实了我所听到的消息是对的。这才是我们5USM的班级哦,因此越野赛跑后就忙于大扫除!这班很大,共有六支风扇,学校也对我们太好了吧呵呵!

我只能说今天的行程真的很紧迫很忙!回到家休息不到一会儿,用过餐后就到培德小学开会(担任演奏会司仪)。开完后就匆忙去补习,补到晚上为止。从早忙到晚,好累的说,还没动到书呢今天!:(

11/4 星期六 华乐演奏会 + First Aid Course

身为St.John First Aid Course主席的我,倍感抱歉无法出席这一天的course,在此非常感谢所有的委员,seniors和讲解得每一位。由于早上忙于演奏会彩排,而司仪一定要在场,不然如何彩排呢。请各位诸多见谅!对不起!

今早一次又一次地看着华乐团彩排,听着的同时,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去学学华乐!对华乐突然产生兴趣,真难得啊!毕竟本身比较喜欢西方乐器,若是我是华乐的一份子,我会选二胡,虽说没配乐二胡的确不怎么动听,但我就是蛮喜欢拉二胡的那气质。

话说我那晚真的没什么机会拍到些什么照,所以就这样带过了吧呵呵。 谢谢所有参与付出的每一位!感恩。我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动到书了!忙的同时当然会有少许的时间透透气,但我都'善用'于睡觉或休息 ==

倒数25天我的年中考跟我招手了,这样下去并不是办法,但我读书的最大敌人就是疲劳。好无奈啊!真好奇其他人如果遇到我这种状况该如何兼顾学业,以前忙于课外活动和比赛,但并没有今年的恐怖多,时间又紧凑,我真的快忙不过来了!所幸演奏会告一段落,手头上还剩下辩论比赛和手球比赛!加油!

今天是慧诗和双伟的生日,祝他们两个生日快乐!: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