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ay 2010

by - March 06, 2010

令人兴奋的是,我们ST.JOHN在操步比赛中获得了冠军!去年的比赛我们同样的付出了汗水,时间,泪水等,但只获得区区的季军。因此这冠军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这意味着我们的付出与努力有所回报,是值得的!

比赛嘛,有人欢喜有人愁。少年军团KRS却只获得了第三而已,他们是去年的冠军哦。无论如何,每一个制服团体都付出了不少,或许我们ST.JOHN不是付出最多,但大家都是最棒的(每个制服团体)!别气馁,再接再厉!(最老套的一句 呵呵)

我们都是同一间学校,虽然不同团体不同班,可是我们都是朋友。

我很不喜欢那种把别的团体当作是敌人,最大的敌人永远都是你自己。只要你做到最好了或尽力了,无论赛果如何,都无憾了不是吗? 这个道理是我在去年比赛时才领悟到的。去年的比赛我们就像今年的KRS一样第三,大家都很失望还哭了,所以今年我们并没不期盼些什么第一,然而做到最好是我们的目标!

其实真的没有想到会得冠军,我只希望至少我们是三名以内罢了。当然我也知道seniors对我们期望很高,希望我们获得冠军,争取代表学校的资格去参与县比赛的操步。

KRS的朋友们,难过的感受我们何尝不知,所以收拾好心情后重新出发吧 !加油!课外活动日是你们的新开始,当然我们ST.JOHN也会加油拿冠军!公平竞争嘛 哈哈!也恭喜童子军团获得了亚军哦!



我的表哥,礼哲和楚文。他们是好朋友好朋友


  
我们的commander,光宏。
ST.JOHN最可爱的junior,AhPhiak !

Junior,宜汶请我的。谢谢哦呵呵

现在的我黑到像碳一样。每一次练习操步都已经黑了很多,但是比赛后更加黑!已经不白的我又变黑,能想像我有多黑了吧。没脸见人啊!黑 = 肮脏 。

忙完比赛,也是时候把时间花在学业上了。再见哦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