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 & 23/01

by - January 25, 2010

22/01 星期五

今天是junior伟仲的生日,我差点都忘了。不过刚好好今天有带电话来学校
又那么刚好有留校,所以就有机会参与一份呵呵。



庆祝生日嘛!怎么可能会少了作弄呢?xD

我也是很可怜一下,也无缘无故被人作弄,害我那天脸上还有蛋糕味。我有份送你礼物噢 不要太感动哈哈。再一次,伟仲生日快乐!祝你PMR考获佳绩!:) 



毁不成形的蛋糕 !哈哈

23/01 星期六

今天是补课天。我们班即将要换去新校舍了,有点小兴奋的说。小学六年级时也很幸运地换了新校舍,没想到升上高中也有这机会呢!但令我最懊恼的就是今天都要去新教室大扫除,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打扫。

我们这一班比较衰,百多张的桌子都放在底层的班上,所以我们被逼把所有的桌椅都给搬出来。说真的搬这些还真的蛮重的,还好每次都有大家的帮忙,谢谢哦。


好肮脏的说

经过我们的努力后,一半的桌子被我们搬完了 :D















柠薇不小心割伤了,光宏帮他包扎伤口。

结果为了拿药箱,我从新校舍跑去Blok F回班拿St.John仓库的钥匙,跑得非常的快,一不留神被senior伟铭砸到球,差点跌个四脚朝天 ==










佩妆 & 昕宇

嘉顺

佳维,慧诗和依玲



颖意 & 昕宇

佩妆,颖意,昕宇和子盈



就是因为学人玩这个,所以弄到衣服湿湿,然后又被朋友喷水,背部也一起湿湿了。到最后变成全身都湿 ==



她们两个的背影很像是在偷情 哈哈!

这样玩人家的手机袋的也有,活该被依玲玩弄 xD

搬椅子的时候,你接一个我接一个,而我就一直拍拍拍 哈哈




我们这一班的大扫除之日就告了一段落,不过听说我们过后会换去另一栋的新校舍,另一新班,这班算是暂时的吧。

明天就开始色队练习了,一想到无缘无故被人选去当女生代表的ketua rumah,我就真的好无奈啊。活动连十只手指都算不完了,还拿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职位。

一个令我觉得很伤心的噩息,教我小学三年补习的数学老师,Uncle(我们都这样称呼)不幸患癌症去世了。Uncle都很疼我们这一家的兄弟姐妹,对我们也是很好。这几天会去他老人家的丧礼,感谢Uncle这三年来的教导。Uncle,安息吧。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