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期。

by - March 21, 2015

这篇原是想要好好写的,只是近来开始忙于学业与佛学活动,因此趁现在牺牲掉一些睡眠时间上来更新下。这已是第二十天回来沙巴了,似乎适应得很快,挺不错的。这个学期的科目比上个学期来的少一科,却谈不上轻松两字。我似乎没提过我的科系主要是修些什么的对吧?主要就是数学,经济,金融,电脑程序(三个学期)。目前为止,由于还未买到适合的参考书,一些主科我还未赶上进度,我是个无法单单只读slides去考试的人啊。Mid-term tests逼近,难免有点担心。

紧凑的时间表


此外,在今年的佛学会之学长欢送会,感恩自己承担了特务组组长,选择这小组是想要学习新事物,而当上组长这一回事也是预料之外。毕竟未曾接触过,特务对我而言陌生极致, 忧虑与不安依然是存在的,但我会趁承担的同时把握机会好好学习。参与的每一位,我们一起加油办好它!愿大家快乐承担,承担快乐!

最后,这个学期的脚步在短短的三个多月就会步入尾声,我也得赶紧跟上课业的脚步,取得学业与活动的平衡点。至于成绩方面,当然要考得比上一次来得进步,因为上个学期的成绩纯属普通。好吧,是时候会周公啦!晚安,下篇见!我会尽量上来更新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