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

by - February 14, 2015



今日是情人节(多此一举,2月14日谁不知啊?),依然是单身贵族的我当然没什么节目啦。更何况在这种日子出门,还真的是不恰当啊!别想太多,我指的是马路大塞车,并不是好闪好晒的双双对对啦。回想起,过去每一年的这一天我都开玩笑地告诉自己,明年的这一天一定要有情人节礼物收(但每一年都没收到 哈哈)。今年就免了这种玩笑吧,渐渐成熟的我不会像以前还是个毛丫头闹着玩,虽然有时候我还是藏不住我的孩子气 呵呵。


中学时期,除了学业以外,我老妈就开始担心所谓的儿女私情。毕竟,我们兄弟姐妹都不曾谈过恋爱。即使到现在,老姐22岁,弟弟19岁,妹妹18岁和21岁的我也依然保持着恋爱经验为零的记录(家族欠缺桃花运?哈哈)。18岁开始,是我允许自己交男朋友的岁数;可那时忙于学业,为自己延后至20岁。因此,不要因为我没交过男朋友就认为是我的要求过于高,挑剔,嫌东嫌西,根本就没那一回事嘛。再加上,我的市场有那样好吗?我只是普通女生一位,懒得打扮,化妆又不在行,做事又经常惹出非常多笑话 blablabla。

回到正题吧!很多人都好奇我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其实很简单,首要条件:高。除了高,对方还是要高 哈哈。第二:顺眼。第三:性格。Oooppss,看来我也算是样貌协会的一份子?错。如果对方没有特别的地方或是让我欣赏的地方,即使长得再帅,也吸引不到我(最多只是多看几眼 哈哈)。只要我觉得你不错,就会看你顺眼啦!若是老妈,亲戚朋友问起为什么酱大了还没有男朋友,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才好。缘份未到?说实在的,我并不急。大人都说,大学是个让我们找对象的好平台。可我不这样认为,较纯真的还是在中学时期,在大学我看到很多不专一,一脚踏两船的例子(并没一支竹竿打翻整艏船的意思)。无奈的是,我似乎错过了。

除了中一有被人告白过,之后就再也没有被告白的经验了。很现实的说,如果喜欢你的人刚好也是你喜欢的人,当然你不会抗拒他对你的追求。反之,你不喜欢的人即使和你多聊几句都只是多余,而且还会让人感到不耐烦。

算是开放一族的老妈还告诉我,如果没人追,那你就自己去追一个吧!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真的笑死我了,我怎么会放下矜持倒追男生啊?如果面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害羞还是一定会有的。所以我还真的不会花时间去思考这些事,只是每当被问起时,我就会认真思考一番,然后有点小担心自己人老珠黄还嫁不出去(虽然老妈说大学毕业后还没有男朋友,她就要安排我相亲 晕)。“很多看似并没有交往对象的人,其实已经有了;很多看似已经有了交往对象的人,其实还是单身。”这一句真是中肯啊!

未来的那一位,不要和我玩抓迷藏玩得太久了哦!小女可是青春有限啊 哈哈!

最后,老土的一句,在此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和对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别忘了有些人在母亲节没有妈妈,在父亲节没有爸爸,在情人节没有情人根本就不算什么,可是还是想说声情人节快乐哦!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