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M成绩放榜

by - March 20, 2014

白驹过隙,一眨眼就到了成绩放榜的时刻。恭喜我校成绩冠全槟,平均总积分高达3.29,真是可喜可贺!考获全4.00的总共有19位,共有38名考生考获4As,再次恭喜考获佳绩的每一位!至于我考得怎么样,我觉得还算中上,但也达到自己的要求。只是很无奈的是,为何有些科目只拿了B+,倘若B+变成A-,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重点是爸爸妈咪和家人都感到满意,这才算是对于本身的最大安慰。

这长达1年半的中六课程,每个学期都有重考科,想一想自己也很不错,竟然考了‘六次’的STPM,给自己鼓励的掌声吧!我有点遗憾,那是因为每一次考试都无法做到最好,因此经常和B+有着纠缠不清的关系。这抵是安慰自己的话,拿不到A/A-,就是自己努力得不够。没关系,一切都过去了,虽然我重考第三学期的PA简直等于把钱丢进大海里,但是我却很开心,重考不就是怕以防万一嘛呵呵。


成绩好坏没关系,那只是一时的低落或风光,重要的是我能够获得如愿的科系。看来这点少不了运气,我要诚心点,多到庙里拜拜了。祝我好运吧!

无法想像日新的学生是多么的恐怖,成绩好得真的不得了,我没法到学校去,无法亲身感受槟州教育部官员亲临我校的那光荣时刻。无论如何,拿多少A也好,pointer多少也好,祝大家在大学时再次创下自己的佳绩。

最后,今日是SPM放榜,恭喜我家弟弟考获全As!打从心里,我是开心的,但是我真的很不解他那求学态度那么懒惰,怎能做到的?再加上他平日放学回来就是睡上好几个小时的觉,功课也很少去碰,更加不用说什么温习功课了。考试前,就前一/两个个星期/前几天才来准备的人(包括PMR & SPM),能考到全As真的有点让我们错愕,虽然他绝对是头脑聪明读书的料,但也太令我不爽了吧!这也算是我家的两件好事吧!希望好事会滚滚地接着来!:D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