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庆功宴 ♥

by - June 18, 2011

话说昨晚星期五(17/6/11), 是高渊嘉年华的庆功宴, 地点为培德校友会. 晚上7点半开始.

本来我并没有想去的念头, 毕竟晚上有补习. 开心的是, 妈咪答应了. 我就决定去, 去吃 ! 哈哈
自己也是没什么心情, 因为发生了件事, 害我被妈咪骂. 自己的错, 怪不得人了啊 =S

原本打算吃完后就想回了, 没想到最后我们都被叫出去玩游戏 ! 刚开始, 脑海就浮现...
''几岁料? 还玩游戏? 哈哈'' 我还真的是很久很久没玩游戏了 ! 我们得跟着自己的台来分组.
我是欢乐台, 跟照例来说是欢乐组. 可是当然是要跟着朋友一起嘛, 我就跑去欢喜组.


第一个游戏 - 凌波舞王 ! 每组得派3位代表, 长得矮的我当然是被叫去玩. 可是厚...
还有人比我矮 xD  过后由于玩的人数少, 决定开放给所有人玩. 玩啊玩 ~ 
他们放了最低的极限, 凡是能过就能得到10分 ! 哇 ~ 10分啊 ! 我就... 毛遂自荐...

就这样, 那样, 这样那样地成功过到了 ! 10分 ! 我为我的组拿到10分 ! 超兴奋的说 !
当然还有两个人也过到, 可是我是他们当中算是长得最高的吧 ! 真有满足感 . 
才发现, 原来我的腰力如此的好 ! 凌波舞王, 下一次我再会挑战自己, 挑战极限 ! 


这位Uncle也是我组的, 很geng对吧? 一边玩一边听电话 ! 有机会我也要尝试看看 xD

之后, 每组指定要跟据手上的list找出那些东西, 我的组获得了9/10 ! 
因为三角内裤怎么会有人''施舍''呢? 除非那个人穿了两条在身上 ! 哈哈

接下来的游戏则是报告新闻, 就是以抽签的方式, 看自己的组抽到什么语言.
(潮州话, 广东话, 客家话, 福建话)

Melon上场 ! Hohoho !


欢喜台主, 教着Melon. 我本身觉得Melon的潮州话很强一下, 强过我就是强了·哈哈 


忘了什么组, Max的广东话讲得蛮准的 ! 而且还有广东腔tim, 大家也听得哈哈大笑 . 哈哈
我觉得福建话的最好笑 ! 真的笑死人, 什么话也参进去讲 ! geng ! 哈哈哈

然后还有跟着电脑里的动物模仿出最像的样子, IQ问答环节, 模仿大赛. 
IQ环节, 我组也拿下不少分. 我很笨, IQ不好, 什么也不会. 婉君则负责模仿动物和MJ,  哇 ~
Kangaroo , 婉君模仿得最像 , Monkey嘛, 非那只monkey 莫属 . 嘿嘿, penguin - Max. 几好笑


最幸福的某过于看烟花 ! 幸福的说 xD  有人还不时喊Happy New Year , 哈哈. 新年还久啊 ~

经过我们的努力与合作之下, 我的组最后成为了大赢家 ! 欢喜组, 万岁 ! 啦啦啦
Spot我spot我 ! 站跟Melon一起, 显得我很黑 ; 站跟Nemo一起, 显得我很白 xD 又黑又白.


大合照 ! 我被遮掉了半个头...

飞跃的确有神奇力量, 让我玩得很high, 虽然也不是我人生中最high的一次, 但真的很high.
毕竟最high的一次都献给了嘉年华嘛 ! 啦啦啦. 等下要去剪头发了.花了差不多1小时写这篇....
下线做订正和做补习功课, Add Maths还有很多题还没订正, 还好有些我很多是整题对到完的.

更多照片, 请点击 这里 . Thanks for viewing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