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意更新.

by - June 12, 2011

可能明天就是开学日, 趁假期的最后一天更新部落格, 深怕自己开学后上网时间减少.
这个假期, 我过得蛮充实有意义的说. 第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都忙于高渊嘉年华.
我真的感到极度庆幸与光荣能够参与如此大型的嘉年华, 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
当时还在犹豫着, 是否该参与. 经过慎重考虑后, 决定参与, 虽然准备期间还遇到考试.

这嘉年华是我第一次参与的飞跃活动.
毕竟想专注于学业, 成为飞跃会员也是被人家叫来填填会员表格, 也不需面试.

万万想不到, 高渊嘉年华这活动, 胜任于我之前所曾经参加的活动. 感到惊讶?
我的确是个属于hyper active类型的人, 参与过很多活动. 但, 这活动...让我有所领悟.
那种满足感, 我在其他的活动身上, 找不到. 那种喜悦, 打从心里涌上心头.


我姐说, 这三个小丑什么的, 不管走到哪里, 人潮就跟到哪里. 最受欢迎的就是他们 :D


能够负责欢乐台 (飞跃台), 也感到很感激. 因为想负责这舞台的, 人多得是. 大合照 xD
街舞比赛真的很精彩, 还有我姐一直称赞欣湲唱歌真的很好听 !  我也是那样觉得. 哈

飞跃, 谢谢! 给了我最棒的回忆, 希望美好的回忆里别再缺少了半角.

第一个假期就如此的告一段落, 原本要在6月5日去Auto City Carnival, 但我的老姑丈去世了.
因此, 读书的计划又再次泡汤. 第二个星期都去他老人家的丧礼, 也就是彩盈的阿公.
在那边认识了很多小孩子, 现在的小孩就是与众不同. 年纪小小, 就懂得玩games. SKIP~


丧礼结束后, 那时已经星期四了. 我只剩仅仅的4天做补习功课, 温习等.
6月9日 , 星期四, 跟家人到QB去. 我主要是去买SPM练习, 每次一进popular, 就会花很多钱.
弟弟就去看戏, 我们就到JCO 吃yogurt去. 超喜欢JCO yogurt的说, 虽然Tutti Frutti的比较好吃.


等待弟弟的同时, 我们到海边去. 外面的海, 算是海边吗? 不懂, 有山有海, 还有马来人tim.



发现到自己有一个拍照怪癖, 我很喜欢靠在人家肩膀自照. 当然那个高度我要能靠 -.-


凉风习习. 头发都给风吹到乱乱飘 .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 我和我妹哪点像了? 样子都不像.
若是发型的话, 我的头发比较长啊. 反正现在都没有留长发的打算, 我依然会保持短发.

过了今天, 明天就是开学啦 ! 兴奋? 一回到学校, 我就会感到压力. 更加无法接受的是...
我那不能见人的成绩. 这次要拿成绩单, 我爸爸妈咪的脸都不懂要往哪里丢  :(
以前我总是以好成绩让你们光荣, 虽然还能够保持5名以内, 但是现在的我退步了.
我很愧疚, 对不起.我答应你们, Trial exam & SPM , 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 尽我最大的力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