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槟国会式辩论比赛 2011

by - April 17, 2011

日期 : 14-4-11 (星期四) 
地点 : 槟城钟灵
事件 : 州际辩论比赛

我不知道该如何当下的心情... 好事还是坏事? 我校又对到去年对到的学校 -中华.
当然, 我只有一个想法! 我要替均晶和敬宏报仇! 哈哈. 我们去年输了 TT
今年只有我一个孤独作战. 我也不想的! 又是老师叫我上场. 我与两个中四一起.
第三辩啊! 身负重任! 我真的有第三辩的实力吗? 我自己也不晓. ==

我们最后的结果是.... 
(全部人都知道了啦. 我的FB写到那样 == )

说些开心点的... 我严重性喜欢槟城钟灵的食堂! 太多食物选择又便宜.而我的学校 ... ==
我就是爱死那里的食堂! 我的第三次到那里吃...  :D

食物也只是RM1.50左右而已. 是不是很便宜? 与我们学校的比较之下, 我们又贵又少.
普通吃一碗面类, 都要RM2, 而且也没大碗的给你选.

去年的失败的确让我留下阴影. 之所以今年不想参加就是无法面对. 
同样的, 可能被注定, 我今年又不得不参加. 在同样的地方, 对着与去年同样的学校...
虽然到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但是, 在我心中, 我赢了. 最起码, 我克服到了去年的失败.
我有交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单, 我就心满意足了. 其实我有一个愿望...

那就是我很希望对到槟城钟灵! 哈哈. 与强校切磋能让自己的辩论技巧更上一层楼!
遗憾的, 我再也没有机会了. 如果赢了第一圈, 还可以对到槟华. 一切都没望了 ==

26号是总决赛. 我再次要踏入那里以学生的身份观赛. 只是...
那天如果没有错的话, 我学校要拍班级照! 我不可以不拍! 最后一年啊.所以有点纠结怎么办.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能够两全其美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

 这篇是年中考前最后的一篇. 下篇见.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