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il

by - April 14, 2011

日期 : 5/4-6/4 (星期二. 星期三)

地点 : SMK Simpang Empat
事件 : 手球比赛  (三场在第一天进行 -女生队) 

我带着期待与压力的心情踏入那学校. 紧张? 紧张很少发生在我身上.
第一场 - SMK Valdor. 第二场 - SMK Sungai Acheh. 第三场 -SMK Seri Nibong.
我们都输了. 但是在最后一场大家的表现超出想像中的好! 虽败犹荣. 满足感.

至于男生队, 第一天第一场 -SMK Seri Nibong. 我替他们感到非常紧张! 结果打平了.
第二天第二场 - SMK Taman Widuri. 摘下的分数竟然与SMKSN一样! 6-1.
结果用钱币来决定八强所对到的学校. 他们第三场 -SMK Teknik NT.
轻敌? 取得了第一分而松懈? 天气的热? 还是? 失望的是, 奇迹的说, 输了.

没关系. 可能这也算是被注定的吧! 尽力就好了, 难道不是吗? :)
在我们的心目中, 大家都是最棒的! 努力的过程不知有多少汗水, 有多可贵.

在男生队输比赛前, 我们女生就一直拍照拍照. 我喜欢这张! 虽然我在里面最黑 =/

当然, 多亏手球比赛, 与大家的关系都变得比以前更好. 以前不怎么聊天的, 变得有话聊.
还有还遇到了SMKSN的马来朋友,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想当初我们还同班. 真怀念啊.
过后遇到了SMKSE的朋友, 我们其实才见面不久! (Camp Bersepadu) 哈哈.缘分啊. 
然后也遇到了Valdor的朋友, 似乎也没什么改变. 也恭喜SMK Valdor (男) 获得了十连冠.
唯一辜负的是, Cikgu Azmi!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令你失望了! 你是很好很好的教练! :)

看照看照... 我到处找人拍照 xD
我们最好的辩论拍档敬宏!
很多人要和敬宏拍照, 他说不同的人不同的表情. 他偏偏给我这样的表情. 不甘愿咩...
看啦! 就连男生都白过我... 我真的是黑到无话可说! 我可以去撞墙算了... 撞了又不能变白 ==

所以为了证明在别人心目中, 我还是白的... 给你们看一些证据
Muzaimi. 想当年, 他是SMKSN马来男生中很受欢迎的其中一位. 哈哈

这些照片都显示出... 我拍照的pattern只有一种. 我笑的pattern只有一种 ==
短短两天黑了那么多.我也很努力在让自己变白了! 敷面膜没效用的话, 我也无话可说.
只是我姐说我黑得太恶心了! 最黑, 最肮脏就是我! 没有错, 就是我 TT
手球也算是陪伴了我三年, 最后一年最享受那比赛的过程. 够刺激够好玩!
中五了, 把活动告停一切. 该是时候把心思专注于学业! 课外活动一点都不重要 =/

日期 : 9/4 (星期六)
地点 : 我学校
事件 : Karnival Bahasa 

由于诗歌朗诵是下半段, 所以我放弃了看辩论比赛而乖乖听老师的话, 去参加书法.
老师每次找不到人参加, 就这样把我的名字交上去再通知我, 但其实我不想参加啊.
第一次的书法比赛非常的不认真, 就随手写就交上去了, 但竟然被称赞写得很不错美之类的.
有点无语. 去看看其他人的书法再评论吧. ==

至于诗歌嘛, 星期五凌晨和当天早上我才来背稿, 只是担心会忘记而已.
我抽到了第四位, 奇迹的说, 我竟然没忘词 ! 之后, 就这样轻松得到了第二.
我姐说, 像我这样last minute才来准备, 拿第一就是瞎 ! haha ==

就写到这吧. 下篇见.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