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hip Course of state Penang

by - October 01, 2010

Date : 28, 29, 30 / 9 /2010
Activity : Kursus Kepimpinan Unit Beruniform peringkat Negeri 

28 / 9 / 2010
Photo quality不好. 与SMKJD的朋友们的合照

很快就到那边咯·很近的说·比我从家来学校还近呢.报到后,我们SPS的就先帮忙排椅子 
陆陆续续的很多间学校就到了.我在那边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印度人
SMK Simpang Empat -Sueli (译音)

Ice Breaking·赞的说!你们知道September + October变成什么吗?
答案是Septomber! 我很喜欢hehe  

负责老师还拿mic叫我解释1-10给马来人听 ==
我被分到是第八组,所幸和SMKJD的萍萍一样. 她就是一开始就坐在我傍边的人. 很有缘hehe

Group's activity
 我画的~可爱嘞·改版的DOMO ❤

她就是萍萍 :)

一整天就是minum pagi,minum petang,minum malam, 一整天就是minum minum minum·
水又甜到不会形容·马来人的饮料都是这样的跟Prostar Camp差不多.
突然很想那些Prostar和Langkawi camp的朋友 :(

下午时就要去kawad, 天啊我真好奇那些马来人是怎样被选来当学校的团体代表的?!!
就连普通的kawad arahan也听不懂? 一个团体就只选了2个代表, 不应该是真材实料的吗?
不提不提, 只是kawad得非常得不愉快, 马来人太差了, 连commander也不会当.

我和萍萍算是同病相怜吧!
我是我校团体的唯一代表, 另一个临时有事无法参加, 变成中六的马来人顶替.
而萍萍是她校团体的女代表, 所以她也没人陪, 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我们同房.
洗完澡,我和萍就下去吃晚餐了.我校Girl Guide代表, 爱彤和奕芳还没下楼, 我就和她一起坐跟JD的吃. 就因为如此, 谣言乱飞的时刻即将来临......

Elektif 1

Elektif 原来是跟着unit beruniform的, 哎呀·我又是一个人·还好认识了诗桦和洁静.
她们人很不错, 我们也算是谈得来.

两个都傻傻的·如果不是她们·我就没人陪了.谢谢她们的指点· 那天晚上是学做伤口.
在团体里已经接触过如何做伤口了, 不过那是seniors教的, 这次的是HQ officers教.
 看一看我失败的杰作, 不会吓到你们的·因为都不像·我不满意咯 :(


谢谢丝袜的手~ 右边的比我好很多的说·洁静的杰作.
今天也只是算是练习罢了, 明天就要开始考试拿badge了, 自己的badge算一算就只有10个.
但是我却从来不缝上去, 那是因为St.John Perbarisan时uniform是要普通lengkap的.
等到AGM退位那天我再穿上缝好badge的uniform吧 haha

29 / 9 / 2010

Kemahiran Pertolongan Cemas 由BSSM(Red Crescent)讲解.
Red Crescent's Ambulance的急救器材比St.John EMAS的多很多.



Kemahiran Komunikasi 
每一组都被分为小两组, A / B. 我被分配到的是B组. 
 A组

 B组
吃冰淇淋多过像唱歌 ==
 Group 8's corner
Merancang Program

每两组都负责一个unit beruniform, 然后策划学校的整年活动.下雨下得真是时候! 取消了kawad !
因为爱彤和奕芳Girl Guide要考试. 所以我又坐跟那些JD的人一起吃晚餐. 
不会像之前那样尴尬·感觉上自己像是多余的·几不好意思. 还好他们人都很好!

只是我被自己学校scout代表的朋友shoot到很惨.
我明明就不怎么认识JD的其中一个, 可能他是长得最出众的一个, 所以他们一直在讲我和他.
天啊好无辜. 我和他没讲到半句话, 再加上人家小过我一岁嘞. 

Elektif 2

到了晚上考试时间, 由于10个badge里我没考过伤口的, 所以只好考咯. 手忙脚乱·那个伤口很失败啊.还好我顺利地pass了! 多了一个badge :D

30 / 9 / 2010

Ceramah Cabaran Remaja Masa Kini

我只知道他是槟城教育部的人, 他的演讲方式一级棒! 好笑到啦.他的笑声真的很geng! 笑死大家
有激励到我吗? 嗯,算是没有吧. 因为我本来就很乖! xD
喜欢这句· Belajar,senang saja

我们camp里的最后一餐. 好舍不得. 
我们可爱的猪Tung ^^

之后我们这些傻傻的就狂拍照做纪念

恆毅Girl Guide -我喜欢这张 :)

感觉不错嘞 XD

JD的嘉煌和均铭
真的很像一家人那样 ==


这张合照也是他们逼着我俩去拍的, 我都不知道有多尴尬.

连认识都不大认识就被他们传东传西, 真的很无奈, 每一次去Camp都被传跟谁谁有路.
尤其是F3假期代表学校去的Langkawi Camp, 那个真的很夸张, 每间学校(小学 & 中学)就只有一个代表, 华人当然少, 又某明奇妙被传.好吧, 回到原题. 全槟那么多间学校·我学校偏偏就是跟你们学校那么好.或许这一切都是缘分! 短暂的缘分 :) 既然是缘拉近彼此,有缘还会再相会!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