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 ’2012 ♥

by - January 22, 2012

21/1/12 (Saturday)

能够出席今年的新春联欢会, 还真的是感触良多啊 !
话说我已经毕业了差不多1个多月, 还真的是第一次回到学校, 重点是...
这一次是以Bekas的身份来当评审, 如果今年KRS没提议要办, 我想我们一定没这种机会吧 ! 

令我兴奋的就是, 能够再次遇到YYY老师,朋友们还有可爱的junior们 ! 
YYY还问我, SPM addmaths的trigo会做吗. SPM的trigo题目还算容易, 不是大问题.
话说在预考时, 我留下了‘老师, 我真的不会做TT’ 这八个字在trigo题目的下方 哈哈.



sulit hahahahahaha
很美又几有意思一下的小册子 :D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参与新春, 虽然去年同样有举办, 可是自己当时有事无法出席.
2009年的新春, 还真的是让我难忘, 2012年的同样是 ! 尤其是大家的精湛表演 ! 赞 !

看, 头发真的变短了 ! 不过头发已经留了半年, 还是没怎么长到所以才去修头发的.
运玲 & 仪敏. 这张美 ! 那个臭佩欢不要拍照 ==
 可爱的YongYi, 她的嘴窝很好看 ! 没想到今年'拿'的红包里面没有钱, 有糖果 ! 哈哈哈
 WeiYu. 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那样笑 , yeah是故意比和他一样的
看到没有, 这就是最新的pose ! 秋儿没有跟着做, 看她几好笑 ! xD

表演也顺利完成后, 是时候算分数揭晓成绩咯 ! 我们真的很认真在讨论着.Ignore那个司仪就好, 哈哈

最后, 恭喜St.John获得了总冠军 ! KRS很强一下哦, 其实每一个团体都很棒 ! 加油加油 !
And and and, 咚咚,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 顺便除夕夜和新年快乐 :D
明天大年初一啦, 七早八早要到很多间庙拜拜, 然后去老人院派红包 ! 

祝大家 新年快乐 ! 龙年行大运 ! :))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