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钟声响起

by - December 11, 2011

SPM的结束, 就意味着毕业的开始. 毕业, 是我一直盼望的, 因此松了一口气, 也很兴奋 !
虽然中四的前几个月适应得很辛苦,但熬过年中考也总算比较适应了.

至于SPM嘛, 除了Bio这一科没信心以外, 其它9科还不算问题, 希望除了华文, A+越多越好哈哈.没这勇气说出自己的target, 倘若达不到岂不是成了他人的笑柄 ?

敢说的就是,如果没意外的话,那8科的grade周旋在A+和A之间. :)
我的写作能力还算不错, 但遇到paper 2这些什么理解文, 我的确有点吃力, 所以拿个A-我就满意了.对于SPM成绩的期盼也不怎么高. 也不敢去多想.

大家将会各奔西东, 可能见面的日子也逐渐变少 . 有时间时,大家不妨约一约朋友叙旧. 哈哈
那天考完后整理一大堆的书, 发现了这两个东东. 

(小学六年级) 有没有spot我 ? 只要你锁住眼力, 一定找得到我的 ! xD


实话哦,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自己的班. 怎么说呢 ?
我不喜欢在太吵的环境下读书, 虽然自己也并不是说那种静静乖乖的学生, 但也会有一定的分寸. 不过都读了几年, 也适应了.同时自己却很庆幸自己坐在那一排(班上只有两大排), 虽然那一排比较爱玩, 没有比另一排来得乖...
可是总是有很多的欢笑声. 尤其是章铭哈哈, 吃饱没事做就跑来我那儿讲笑话.还有谢谢每次都有教我数学, 高数的每一个. 谢谢 ! :)

没有他们那班搞怪男生, 班上应该多了一份严肃的气氛. 虽说是第一班, 却是令人头痛的一班.
毕业后, 老师们都会感到轻松吧. 谢谢老师们对我们这两年来的容忍与迁就. 哈哈
我并不是个主动的人, 所以... 朋友们, 得空是要约我出来 ! haha :D
还有那些要出国的, 走之前通知一声 !

还有加入St.john这个大家庭. 中二的回忆最棒, 最棒. 校外的activities也是一样.
很谢谢senior们一直以来给予的鼓励和帮忙等. 以后这些回忆, 也只能让我回味.

最近常在想以后要当些什么, 做些什么,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吧 !成绩不理想再打算. 我的梦想就是要当一个无忧无虑的人 ! 看似简单, 其实却很难. 哈哈

最后, 以昨晚的月全食作为闭幕吧 ! 吃到那么大, 第一次看到 ! 所以一直叫姐姐拍下来.




今晚凌晨就要出发去马六甲, KL和云顶了.  不要想我 ! 哈哈 ! 14号才回来. 祝我一路顺风吧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