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

by - December 15, 2009

在每一年的新生报到,各团体就会做pameran来吸引新生们加入自己的团体。我的团体也不例外,那就是St.John Ambulans. 由于被senior吩咐来帮忙所以就来了,也顺便趁空档拍拍照。
那么就看图说故事吧  :)

Chin Chin :)


Scout's corner.










经过一个早上的宣传介绍等,我相信我们的人数只增不减。毕竟我常常都会跟他们说,你看我们的制服那么美,那么smart,不进的话就很浪费了哈哈。
也就这样告了一段落。

明天就是Annual Camp了,今天下午也就是最后一次的kawad与表演练习。练习kawad时,组员们不怎么认真,因为我有着那张让人觉得不严肃的脸,我只是认为camp最重要的是有学到东西。不是我不要凶,我凶起来会让组员倍感压力,为了避免压力影响你们的表现,所以我选择以轻松的方式当commander.

行李还没整理好,演戏的台词还没背熟,忘词是避免不了的,只是不想连累接我下一句台词的人。临场发挥的话,怕他们不会接下去。无论如何,今晚大家就早点休息,养好精神,在3天2夜里的Annual Camp做到最好!

现在很担心的是,我生病了,有时候会没有声音,一到晚上就会开始咳嗽。又担心camp回来后生病不但没好,反而变本加厉。该怎么办才好啊?算了,反正责任在身,怎样都要去!加油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joejoe_pang